2011/01/19

今天。

昨天开始就喉咙痛了,
今天去看医生拿了病假,
喉咙有点发炎,感冒。
医生本来是不给请假纸的,
但是拿药的时候还是给了哈哈。

今天和燕吵架了,
那孩子,我对你有点心淡了,
我最讨厌的是什么?
朋友不守信。
到底是你爸爸不给还是男朋友,
我不知道,你心里最清楚。
友情,算什么东西,在你眼里只有男人最值得珍惜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最好的朋友,
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的,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前天晚上和一零嘿嘿,去狂吃。
出去的时候头发刚洗完,
拿起电风吹狂吹,还没干就扮成包子了。
回家后= =,头发全部卷起来了我汗,

拍下来留念了,哈哈





样子就表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