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亲爱的老弟



亲爱的弟弟,姐姐就这么的出卖你了哈。
话说你还小不会用电脑,
等你大了姐姐一定教你怎么玩电脑GAME,
但是如果你想和我抢电脑,
                    那就免谈了哈。









话说这张几时拍的都不知道,很可能是他自己拍的噢!!



我滴猪手。。



PS:情人节我弟就是我的“情人”啦他送我花+KISS涅。。

4 条评论:

  1. 你弟弟都是很爱拿相机拍照的啦= =

    回复删除
  2. 我亲爱的相机啊!!迟早给我弟虐死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弟弟應該不會那麼殘忍的吧xD

    回复删除
  4. 我倒觉得非常可能会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