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生活营

3天2夜得生活营就这样结束啦,
在那里认识了一些朋友^^,
第一天的时候不是很好玩~
全部人都说后悔来了,
但是第二天开始就超级好玩的xD


现在好舍不得他们,
我们组名字叫蜘蛛侠,
10个人~


这个是回来时写的:
虽然在camp我很累又伤风,所以一直睡觉,但是,
我觉得很开心,我们玩很多游戏,有玩人体保龄球...
水的那些游戏,还有类似club的那种,火星撞地球,
闯鬼屋的时候不懂做么一点都不怕,还在那边笑...
他们讲我胆子很大xD..
.3天两夜我真的很开心,

天离开的时候也舍不得...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不可以忘记=)
现在回到家了...回到之前,

我已经不懂什么叫做难过,
难受,伤心,一颗心除了跳动,没有其它功能了。



一回家老妈就开骂,
很不爽很不爽...
唉!!!!


真想回去那3天2夜:)



希望明年大家都还有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