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我郁闷

我有一个念头,把fb关了,部落删了,电话号码换了
除了学校,其它地方谁都找不到我。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我总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然后再开了又再关。
纠结,
想想,我貌似是一直都处于纠结中。
郁闷啊,明天就要开学了,一个星期过的好快。



我把一个人从FB删掉了,
我知道他不会看我这个部落,
我想问他
明明是你先对我冷淡的,你那态度又是什么意思? 
感觉最近蛮冲动的,
因为他
精灵删掉了,不玩了
电话也扔到一边去



现在觉得无敌郁闷的
算了也罢,
开学要拿考卷
得烦烦这个OMG
老天保佑


话说我从上个星期4伤风到今天终于感觉好了点哈哈哈哈!
不错嘛,
虽然中间有好过然后吹空调又伤风回,
不过介可是一个实验啊,
这个实验是伤风不吃药会不会好
看来是会的嘛
不过做这个实验的前提是不能是喉咙痛引发的
要不然疼到自己半条命就惨了


恩,我以前每次伤风都去看医生
问朋友她们都是发烧才去看
今天加入她们滴队伍好了
反正伤风看医生也没有请假纸,
表浪费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