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亲爱的,我会想你的

亲爱的莲莲,俺会想你滴。




亲爱的莲莲,
你今天就要回中国读书了,
下午4点10分的飞机,
我今天下午2点多才知道你决定回中国了。

很抱歉昨天没回到你的信息,
不然就可以早点提醒你东西放我家还米拿走涅~


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几时了,,
可能要很久,,
可能要几个月,,
可能见不到,
咳咳不好的不要想。。


亲爱的莲莲,么啊么,
我等你回来马来西亚找我啊,
还有你那衣服,
不过都不知道你那时候长大了没,
还是你这孩子吃太多太胖了,
放我家的衣服你回来拿时穿不下了,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我们一起在中国见面,
能就好了,
咱们要一起去逛夜市,
狂吃东西,
胖个2,3kg也没关系,
还得一起去看美女帅哥,
斗斗谁的眼力比较好哈哈~


现在是晚上1点多了,
你那边应该也到广州了,
亲爱的
保重啊!!
下次看到你一定要变的美美的
变回白白的!
不过捏,太白的话你就还是不要和我站一起好了,
省的人家把我当黑人就惨了唉!

中国滴太阳很温和,
紫外线没马来西亚的多,
要是下次看到你
还没白回的话,
嘿嘿,走拿你的皮肤当我的实验品去!


我会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想想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