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他就那样的 笑着说 "我们都会一天天 变老 然后死掉 多好"






,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 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
     因为 你能把他伤害到 那个样子的机会 只有一次
    那一次之后 你就从 不可或缺的人 变成 可有可无的人了
    即使他 还爱你 可是 总有一些 真的 东西改变了








, 我一直相信 等你出现的时候 我就知道是你
    I' ve always believed that when you show up, I will know that it' s you.

  



,如果只是我呢 如果只是 味道 眼神 拥抱 泪水 笑容 你做的吃的 在一起的时间
   走过的旅程 住过的城市 消磨的时光
   那些 陪我一起傻过的人 你们在我身上 留下了什么
   我要不要死心塌地地找回你 还是微笑后坚定地转身 从此变得聪明





 
希望 ,
迷路的时候 ,
前方有车 ,
可以让我跟随 ,
冷的时候 ,
有带电热毯的被窝 ,
拉肚子的时候 ,
就离家不远 ,
困的时候 ,
有大段的时间可以睡觉 ,
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 ,
你会温柔的看着我 ,
笑我词穷 ,
不可爱的时候 ,
会适可而止 ,
寂寞的时候 ,
知道你在爱我 ,






,机器熊猫说 人死的时候 能带走的只有回忆
    我觉得 回忆 只是 在当下 影响我们的感受 带不走 也留不下




 


,也许 我把生活写得太好了
   并不想 给你生活 原来可以那么美妙的假象
   生活哪有这么好 只是那些不好的 我 都没说而已




 

, 有些东西 你只是觉得它很重要而已 其实扔了也没什么
    有些东西 某一段时间 对你很重要 过了那阵子 该扔了就扔了吧
    有些东西 你知道 就算丢了 它的痕迹扔不掉 所以 就一直带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