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我们这样的感情,是该恨还是该笑?

从一月开始,
不对,应该是从去年10月开始吧,
我们的感情就被我和你这样拖着。



你在去年,
伤了我一次,
和这次比算不算最伤的一次,
我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太想去想之前的事,
但是我觉得逃避没有用了,也没必要了


你和我的感情,
我没什么和朋友提起,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打从心底不认为你是真正喜欢我,
我害怕,
你是因为我说喜欢,所以你才决定喜欢我,
那这样假象的喜欢,我不要


于是我打算考验你,
我要你等一个月,
很高兴的,一个月到了,
你还是依然说喜欢的是我,
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因为如果你早点这么说,
早点的话,也许我的心里就不会有一道疤,



我开始学会恨了,
所以就算一个月到了,
我还是不打算直接接受你。
我们就这样暧昧的拖拉着,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对我冷淡了,
我也火大了,
我们冷战了,
那一段时间,
我也很庆幸,因为那一段时间我第一次,
没有每天都在想你,
你不知道吧,
我也对你说了很多假话。
那一段时间学校和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我逃避了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父母终于拿我没办法,
我记得我有在部落写着,
第一写我和你的感情。


我以为你不会来看的,
谁知道你还是来看了,
你找回我,
我很高兴,
但是我开始学会了假装,
假装我不喜欢你了,
假装冷漠,假装淡然,
我以为你就会这样放弃了,
但是没有,我分不清楚了真的还是假的。


我性格开始变化,没有那些伤心与不伤心的,
你说我变幽默了,我真的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哭,
那些伪装的,你都不知道。
我以为这这样就好了,
做朋友就好了,
谁知道呢,
我还是放不下自己的心。


我开始主动找你了,
但是我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记得你在FB有写,
你来找我就算只是找爽,我都很开心了。
真的噢,我说什么你都信。


后来的几天,也就是最近,
你又开始对我冷淡了,但是我还是继续找你,
那一天我一直问你在不在,在不在,
我发觉,你开始不回我信息了。
最后在FB
你告诉我你在dota。
(其实你也不知道吧,
我是打算告诉你,
我也喜欢你了。)




那一刻,我的心淡了,凉了。
隔了一天,
你就告诉我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短短的几天,你可以转换的那么快。
不用我讲,
你自己的心最清楚,
你在玩我的感情。

2 条评论:


  1. 只是放棄了一個喜歡他的人

    現在最重要的是
    放下
    學習活得比他更好
    讓他知道
    你沒有了他是不會完蛋的
    加油
    我支持你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他没有了我 是不会完蛋
    但我没了她 我的生活 已经没意义了
    现在过着的每一天 只希望世界末日快些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