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不习惯没有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晚上还是会梦到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做什么事还会想起你...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夜里突然流泪...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我怕我会花很长时间再去爱下一个人...

爱情,虽然把我的视线模糊了...
但是我清楚知道,我慢慢陷下去了...

我很害怕...
我没有把握...
我可能没什么自信...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你了...

如果你爱我,请不要离开我...
年老了还可以笑着牵着手走...
回想往事依然可以甜在心头...



但是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等到我爱上你了,
才跟我说...

不要等到我对你已经无法自拔了,
你突然就对我越来越冷淡...
最终离开了我...

不要对我说任何的理由,
因为它们都只是借口...
你离开我的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你,不爱我...



所以如果你不爱我,
请你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