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原来笑比哭更难

点击试听


听上面那个音乐是在妖精的尾巴里的,突然看到这个



一个人,
尤其是一个女人在为另一个人等待的那刻起,
她已不再真正年轻...

人生开始了它的苍老..
...虽然等待永远充满着未知,
而死亡却是唯一不会落空的,
我们或许忧惧或许悲壮,
却是一个无可奈何无以更改的事实,
因为谁都无法支配,因为我们在劫难逃一个人,

尤其是一个女人在为另一个人等待的那刻起,
她已不再真正年轻。人生开始了它的苍老..
虽然等待永远充满着未知,
而死亡却是唯一不会落空的,
我们或许忧惧或许悲壮,
却是一个无可奈何无以更改的事实,

因为谁都无法支配,因为我们在劫难逃..❤
我没有等待,我没有想念,
我只是有点不甘心,
我只是有点爱悲伤,
我只是还没遇见对的那个人。



我有个蠢念头,




我不能爱上谁,不能喜欢上谁,不能再信任谁,
因为,
我还不能爱上自己,不能喜欢上自己,不能再信任自己,
又怎么去想别人。



我们每分钟每一秒都在苍老,
时间是我们唯一不能停止不能阻止不能倒转的东西。
我没有资格悲哀,
老天在夺走你一个东西时,就会赐给你另个东西。
在我身边有个很爱我的姐妹,
我珍惜她,
她珍惜我,
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悲哀,一起感叹,
就算注定会分开,
情谊却不会散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