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莫名的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现在心里有种莫名的悲哀。


感觉自己好像老控制不了情绪,
控制不了脾气,
感觉身体好像不属于自己的,
感觉脑袋已经没办法再思考。


又想起以前了,
真讽刺,真嘲笑。
但真的也只是回忆而已了。
不会再有爱恋,不会再有眷顾。


自己反省了下,
自己的缺点真的很多,
你能忍受这么久也是辛苦了。

你爱我的时间是一张空白的纸
就只是一瞬间的温柔
抓也抓不住
写也写不下来
可是却如刀刻狠狠的刻在我心里
挥之不去

爱情就像是一盘游戏
游戏结束了 输的人退场
由新的人继续

可能你需要的是游戏的继续
而我需要的只是一句关心的温柔 


刚才看到这个,
呆了。
这个是我为你写的,
记得那时候你还问过我,
哈哈,但是我不承认是我自己写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的固执,
是该放下了,
是该放下了。


我懂得,
我不笨,我很聪明,我有心机,
我不单纯,我不善良,我也不美丽。


很多东西在我心里都懂得,
只是一直不愿意去承认。



没关系吧,
让时间来冲淡,
让压力来瓦解,
让生活来继续。


我不爱你了,
我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